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0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互联网SUV东风雪铁龙云逸登陆兰州

    10月1日,备受瞩目的首款合资互联网SUV东风雪铁龙云逸在兰州十一车展上市。新车提供互联和非互联版、350THP和230THP两个排量,四种颜色、7个款型,售价10.98万至15.98万元。

    相比成都车展上公布的11.58万元起的预售价,此次东风雪铁龙云逸起售价格一步到位降到10.98万元。除了令人心动的售价,东风雪铁龙还针对首批2018年前1万名购车主提供5重无忧礼遇:包括24期0利率、3年交强险免费、3年或10万公里保养免费、350THP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互联版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以上不包括逸尚版)。

    相比先期上市竞品高不可攀的价格,东风雪铁龙云逸可谓诚意满满,竞争力十足。这也表达了东风雪铁龙云逸强势抢滩新一代精品小型SUV市场的雄心。东风雪铁龙云逸更智能、更人性化、更舒适,能够全方位满足当下年轻人对车的各项需求,还可以提供个性铭牌的定制,让云逸成为打上车主个人烙印的专属座驾,是一款专属年轻人的互联网潮流SUV。(李勇)

2018-10-10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88932.html 1 互联网SUV东风雪铁龙云逸登陆兰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