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0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西部媒体走进东风本田”活动在武汉举行

    9月27日,2018“西部媒体走进东风本田”活动在武汉举行。近70家来自西部地区的媒体代表走进东风本田,参观第二工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作为本田全球的标杆工厂,东风本田第二工厂浓郁的现代化气息、有条不紊的生产节奏和优秀的自动化水平,博得了媒体嘉宾的关注和赞叹。

    据介绍,第二工厂年标准产能24万辆,除明星车型思域、XR-V外,杰德、竞瑞、哥瑞等车型均在此生产。同时,东风本田第三工厂预计2019年建成投产,一期产能为12万辆,这将为2023年达成年销百万辆的目标奠定坚实根基。

    活动期间,媒体代表们还参观了东风本田环境展示馆和青少年汽车知识见习基地。在这里,东风本田通过场景化、多媒体等展示方式,集中体现了企业绿色发展理念,以此增强青少年关注环保、注重绿色发展的意识。东风本田执行副总郑纯楷表示,今后东风本田将会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李 勇)

2018-10-10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88931.html 1 “西部媒体走进东风本田”活动在武汉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