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03日
第02版:要闻

“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使命”研讨会举行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欣瑶)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使命”理论研讨会近日在兰州理工大学召开。

    此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共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3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研讨会重点围绕“加强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权研究”“扎实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研究”“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研究”等主题展开学习研讨。在大会交流环节,河北工程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参会的6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大会主题,分组进行了理论研讨和交流。

2018-10-03 1 1 甘肃日报 c88362.html 1 “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使命”研讨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