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27日
第02版:要闻

李沛兴在全省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兰州讯(记者范海瑞)全省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9月26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省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唐仁健对质量提升工作的批示,通报前三季度全省质量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省长、省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质量强省目标,进一步增强抓好质量提升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经济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制度、建设路径、技术与管理变革的丰富内涵,推动质量变革,不断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

    李沛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提升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着力破除质量提升瓶颈,不断夯实质量基础设施,支撑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确保全省质量提升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切实强化组织协调,完善质量监督抽查制度,认真开展考核督查,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水平。

2018-09-27 李沛兴在全省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87755.html 1 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