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26日
第02版:要闻

全国射击总决赛我省小将李雪收获银牌

    本报兰州9月25日讯(记者李满福)记者从省体工二大队获悉:在昨天结束的2018年全国射击总决赛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我省小将李雪收获银牌。

    本次全国射击总决赛在云南昆明举行,包括李雪在内的多位国家青年队队员悉数亮相此次全国总决赛女子10米气手枪靶场。预赛中,李雪打出572环的成绩,以第四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中,这位天水姑娘气定神闲,在残酷的末位淘汰赛中,最终进入冠亚军争夺战,最终以237.5环的成绩,落后上海选手姜冉馨1.5环,收获一枚银牌。东道主云南选手李天燕以217.1环摘得铜牌。

    两个月前在德国苏尔城举行的2018年射击青年世界杯赛中,李雪和队友合作获得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冠军并打破世界青年纪录,她还在个人项目中摘得一枚世青赛铜牌。

2018-09-26 1 1 甘肃日报 c87542.html 1 全国射击总决赛我省小将李雪收获银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