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21日
第09版:甘肃新闻 张掖

甘州区培育智能终端产业

    本报甘州讯(记者齐兴福 通讯员刘枫)近日,张掖市甘州区与深港智能电子产业联合会、香港飞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智能终端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当地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以来,甘州区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的创业环境更加宽松。年初,该区制定完善了一系列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并在张掖绿洲现代物流园区规划建设总投资30亿元的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引进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机器人、监控设备等智能装备和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制造类企业。截至目前,科技城已成功引进新辉翔半导体研发中心、乐讯智能终端产业园、伟博智能终端产业园等多个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此次引进的两个智能终端产业项目,科技含量高、生产耗能少,将有力助推甘州区加快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发展步伐。

2018-09-21 1 1 甘肃日报 c87018.html 1 甘州区培育智能终端产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