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17日
第02版:要闻

第六届“中国仲裁周”兰州大学专场论坛举行

    本报兰州9月16日讯(记者李欣瑶)今天下午,由兰州大学法学院联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北海国际仲裁院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仲裁周”兰州大学专场论坛举行。

    “中国仲裁周”是由国际知名仲裁机构——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北京市律师协会联合发起的仲裁推广、研讨、交流活动。

    此次是“中国仲裁周”专场论坛首次在我省举办,同时也是“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论坛围绕“新时代商事仲裁的发展和机遇”的主题展开,共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200余人参会。在论坛上,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教授、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宋连斌作了题为“仲裁与调解相结合:中国的实践和问题”的报告。随后,来自清华大学、兰州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中国商事仲裁公信力、仲裁缺席裁决相关问题和“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际投资争端解决机制等作了主题报告。

2018-09-17 1 1 甘肃日报 c86198.html 1 第六届“中国仲裁周”兰州大学专场论坛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