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14日
第02版:要闻

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永靖站)开赛

    本报临夏讯(记者 王睿君 通讯员 罗玉珍)为期3天的“圣境山杯”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永靖站)9月12日在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55名滑翔伞手齐聚这里,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天空竞逐表演。

    “圣境山杯”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于6月至11月举行,共举办贵州息烽、甘肃永靖、浙江武义、广西钦州、湖北荆门五站联赛,甘肃永靖站是本届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的第二站。

    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位于刘家峡水库(炳灵湖)北岸,起飞场为杨塔乡赵山村的古丝绸之路长夷岭——黄家大山,海拔2300米,降落场为刘家峡水库魏家坡跟,海拔1720米,是一处休闲度假、户外运动的理想之地,也是体验离地高飞、融入蓝天、俯视山川河流的最佳场所,受到喜欢冒险和挑战人士的关注和青睐。

2018-09-14 1 1 甘肃日报 c85921.html 1 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永靖站)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