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14日
第01版:要闻

孙伟率团在陇南市开展脱贫攻坚观摩拉练活动时强调

聚焦重点难点 创新带贫机制 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

    本报陇南讯(通讯员 李毓刚 马杰)9月11日至12日,省委副书记孙伟带领全省脱贫攻坚观摩拉练活动第四组在陇南市西和县、礼县进行现场观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聚焦重点难点,创新带贫机制,把各项工作往深里谋、照实里做,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推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

    省领导李荣灿、何伟、王锐、黄选平参加观摩。

    观摩组实地观摩了西和县民旺马铃薯专业合作社、广鸿中药材专业合作社、巧乡生态农业公司和礼县良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春天药业有限公司、龙林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部分观摩组成员作了现场点评。(转2版)

2018-09-14 孙伟率团在陇南市开展脱贫攻坚观摩拉练活动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85907.html 1 聚焦重点难点 创新带贫机制 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