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14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率团在白银市开展观摩拉练活动时强调

紧盯难点重点节点 把工作尽量往前赶

    本报白银讯(记者 陈泳)9月12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带领全省脱贫攻坚观摩拉练活动第三组在白银市观摩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脱贫攻坚的重点、难点和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观摩组先后深入会宁县大沟镇厍弆村蔬菜种植基地、大沟学窑、河畔镇冯家堡村苹果产业园、郭城驿镇红堡子村现代农业产业园,靖远县北湾镇新坪村日光温室脱贫产业园、富坪村脱贫创业园、糜滩镇独石村等地,了解产业扶贫、龙头企业带动、合作社组建和乡村旅游、教育扶贫等情况,并随机走访了5个贫困户,了解扶贫政策落实、项目落地情况。每到一处,观摩组成员仔细听、认真看、反复问,详细了解扶贫规划、思路和存在问题等。

    9月12日晚,欧阳坚分别主持召开两个层面的座谈会,听取观摩组成员和一线同志的看法和建议,(转2版)

2018-09-14 欧阳坚率团在白银市开展观摩拉练活动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85906.html 1 紧盯难点重点节点 把工作尽量往前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