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14日
第01版:要闻

【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9月27日在敦煌开幕

乌克兰担任主宾国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施秀萍)由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贸促会主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据介绍,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敦煌举办,乌克兰担任主宾国。

    敦煌文博会是我国唯一一个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级文化战略平台,自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继法国担任首届敦煌文博会主宾国之后,乌克兰将担任本届敦煌文博会主宾国。届时,乌克兰除与中方在敦煌大剧院进行联袂演出外,还将举办以乌克兰历史、建筑遗迹、人物风景等为主要内容的专题摄影图片展。此外,一些国家政要、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及国际组织的1000余名嘉宾将出席会议。

    据悉,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将继续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转2版)

2018-09-14 乌克兰担任主宾国 1 1 甘肃日报 c85904.html 1 【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br/>第三届敦煌文博会9月27日在敦煌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