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14日
第01版:要闻

【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文化和旅游部7大活动助力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施秀萍)记者从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的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主办单位之一,文化和旅游部一如既往重视、支持敦煌文博会,按高端化、国际化标准,调动全国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积极参与文博会各项工作,以7大活动助力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据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介绍,文化和旅游部在《文化部“一带一路”文化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年)》中明确提出实施“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合作平台建设计划,将敦煌文博会列为文化和旅游部重点打造的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国际节会。本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和旅游部主要活动有7项,涵盖了专项论坛、文艺展演、展览、文化贸易、文博创意、人文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一是以“深化文化旅游融合,共促丝绸之路合作”为主题,组织举办文化和旅游专题论坛,邀请国内外文化旅游部长级官员、业内知名专家学者、相关旅游行业组织负责人等170多名嘉宾参加;(转2版)

2018-09-14 1 1 甘肃日报 c85903.html 1 【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br/>文化和旅游部7大活动助力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