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13日
第03版:要闻

容铁作品邀请展开展

    本报兰州讯(记者 李满福)作为甘肃、西藏两省区重点文化交流项目的“墨晕融情”容铁书画篆刻作品邀请展,9月11日在甘肃画院开展。

    本次邀请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和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中国美协艺术委员会共同主办。容铁先生是一位集中国美协理事、中国书协理事、西泠印社理事于一身的艺术家。此次邀请展,展出了作者新近创作的百余幅书画、篆刻作品。容铁在其美术作品中,巧妙地把包括形、光、色在内的西画创作技巧,融入中国画的写意笔墨中,特别是他的雪域高原系列作品,是作者发展笔墨语言、扩大笔墨表现的一次尝试。

    中国书协、中国美协以及西藏、甘肃两地书画艺术家出席展览开幕式。随后,陇藏两地艺术家还进行了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2018-09-13 1 1 甘肃日报 c85767.html 1 容铁作品邀请展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