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13日
第03版:要闻

吴明明在调研督查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时要求

统筹各方力量办好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本报敦煌讯(通讯员 王瑞)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吴明明赴敦煌调研督查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筹备任务落实情况。她要求,敦煌市要发挥东道主的作用,统筹各方力量办好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在督查调研期间,吴明明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重大举措的高度,对办好敦煌文博会的重大意义再认识;要坚持敦煌文博会的民众化、社会化,对敦煌文博会的参与面进行再动员;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推进,对已建立的制度、机制进行再落实;要以严谨细致的作风、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各项工作任务再细化;要避免工作脱节,对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再协调。

2018-09-13 吴明明在调研督查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时要求 1 1 甘肃日报 c85760.html 1 统筹各方力量办好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