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13日
第03版: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兰州讯(记者 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9月11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有关会议上的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中办、国办《关于印发〈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问责办法〉的通知》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批示,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明确了做好相关工作的原则要求、着力重点和方法策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严格执行纪律,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及时组织学习,加强宣传培训,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新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决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把准职责定位,切实做好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工作,抓好法规清理,完善措施办法,从人大职能特点出发,综合运用各种方式,筑牢防范地方金融风险的“防火墙”。

2018-09-13 1 1 甘肃日报 c85759.html 1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