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10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临夏甘南看望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调

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着力发挥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

    本报甘南讯(记者 范海瑞 安志鹏)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近日前往临夏州、甘南州,先后看望省政协副主席、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文云和省政协副主席、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德哇仓。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着力发挥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维护好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在临夏州东乡县果园乡,欧阳坚与马文云促膝而谈,随后到果园清真大寺实地调研。他指出,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指引下,(转3版)

2018-09-10 欧阳坚在临夏甘南看望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85166.html 1 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br/>着力发挥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