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05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天庆山河一品营销中心开放当日举办慈善捐助活动

    8月28日,天庆山河一品项目营销中心开放并举行了慈善捐助活动,现场嘉宾共同见证天庆集团再度开启慈善捐助。

    据了解,天庆山河一品是由天庆集团潜心打造的又一精品项目。从原材料的选择到把控施工工序,天庆山河一品每个细节都追求精益求精。由金螳螂公司打造的臻装写字楼大堂和样板间,以及天庆集团所打造的高品质配套——天庆山河一品文体中心,均展现了前卫的建造理念。该项目工程团队曾多次往返芬兰,严选驱动系统优、材质工艺优、环保性能好、部件耐久、舒适度高、品质感强的原装进口高端KONE电梯作为天庆山河一品电梯配套。同时,写字楼还特别开设了云端·We work空中会议室作为入驻企业的共享配套。

    当日,兰州市工商联执委会主席会长活动日在现场同时举行。天庆山河一品携手与会的兰州市工商联领导、企业家一起捐赠慈善基金,帮扶永登对口扶贫学校。本次天庆山河一品慈善助学活动已是天庆集团2018爱心慈善月的第五场慈善活动。今年8月,天庆集团投入近260万元用于已连续举行十二年的“送天庆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精准助学活动,并联合省工商联组织了“精准扶贫关爱童行”慈善捐助活动。

    (段永飙)

2018-09-05 1 1 甘肃日报 c84460.html 1 【行业资讯】天庆山河一品营销中心开放当日举办慈善捐助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