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23日
第01版:要闻

国家巡查组检查我省“绿盾2018”开展情况

公开举报电话及联系方式

    本报兰州8月22日讯(记者文洁)今天,我省“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巡查工作汇报会在兰州召开。即日起,国家巡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我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查。同时公开举报电话及联系方式,面向全社会征集涉及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据巡查组组长通报,此次专项行动巡查工作由生态环境部、自然资源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和中国科学院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实现对全国31个省(区、市)的全覆盖。巡查内容主要有2017年以来新增的违法违规问题核查整改情况;“绿盾2017”专项行动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勘界立标、机构建设、人员保障和资金保障等情况;以及“绿盾2018”专项行动问题台账的建立和销号制度执行情况等。

    会上,省环保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及张掖、金昌、武威市政府负责同志汇报了职责范围内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举报电话及联系方式:

    举报电话:010-66556315、66556317(工作日9:00-17:00)

    传  真:010-66556314

    电子邮箱:reserve@mep.gov.cn

    纸质材料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115号,生态环境部生态司自然保护区管理处(邮编:100035)

2018-08-23 公开举报电话及联系方式 1 1 甘肃日报 c82214.html 1 国家巡查组检查我省“绿盾2018”开展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