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17日
第07版:综合要闻

诚招西北地区污水处理设备代理商或合作伙伴

    我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生活污水、医疗污水、畜禽污水等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推广工作。由公司独立开发生产的净化槽污水处理设备,其技术是源于日本的一种小型污水处理装置,具有污水处理效果稳定、使用寿命长、动力消耗低、安装操作方便的特点。

    鉴于目前国家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分散型污水处理设备市场潜力巨大。我公司计划在西北四省区(甘、青、宁、新)各地、州、市分别招聘一家代理商或合作伙伴(公司或个人),要求代理商或合作伙伴的法定代表人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的道德品质,诚信可靠,且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有污水处理实践经验(或水暖电安装经验也可)。代理范围为污水处理设备的销售、安装、售后服务、新型产品开发以及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合作等。我公司可提供专业技术培训、指导与支持,具体代理或合作事宜当面洽谈协商。

    有意者请联系15393104699,网址www.kaisanuo.com,邮箱2257683192@qq.com。每地州市只限一家,非诚勿扰。

    兰州凯萨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8月7日

2018-08-17 1 1 甘肃日报 c81255.html 1 诚招西北地区污水处理设备代理商或合作伙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