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16日
第05版:廉政视野

岷县惠农资金发放情况“晒”网上接受监督

    本报岷县讯(通讯员窦国雄)8月13日,岷县惠农资金监管网正式上线投入使用。此前试运行以来,总访问量已突破86万。

    今年以来,岷县纪委为破解惠农资金发放群众知晓度不高、发放过程透明度低、村级公示流于形式等难题,打通惠农资金拨付使用与监督管理的“最后一公里”,采取“互联网+监督”模式,引入专业第三方技术支持组建岷县惠农资金监管网,将2017年以来的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农村低保补助、易地扶贫搬迁补助、农村危房改造补助等46项惠农资金发放情况全部“晒”在网上。目前,岷县惠农资金监管网站已采集上传基础数据150多万条,惠及20多万群众,涉及惠民资金9.31亿元。同时,创建手机APP和“清风岷县”微信公众号外网查询平台,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监督模式,让权力运行在阳光下。

2018-08-16 1 1 甘肃日报 c81028.html 1 岷县惠农资金发放情况“晒”网上接受监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