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15日
第02版:要闻

王嘉毅看望慰问专家时强调

努力为专家干事创业搭好平台做好服务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张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近日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杨保,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夏佳文和兰州大学教授李朝军,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研究成果,倾听他们对甘肃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协调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存在的困难。

    王嘉毅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建立健全党委联系服务专家的长效机制,积极搭建平台、营造环境、创造条件,努力为专家干事创业提供服务和保障。专家学者长期致力于科学研究,在各自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是杰出的高层次人才,是我省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希望专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和推广运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省委省政府将不断完善人才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专家工作、生活和科研活动提供更好平台、营造更好环境。

    中科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中科院院士、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赖远明分别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2018-08-15 王嘉毅看望慰问专家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80803.html 1 努力为专家干事创业搭好平台做好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