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11日
第02版:要闻

非洲法语国家资深媒体人员在甘肃日报社参观考察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晓君)继8月初拉美国家重点媒体国际部及知名网络媒体负责人研修班来访之后,8月10日下午,甘肃日报社又迎接了一批外国媒体同行——“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资深媒体人员高级研修班”学员,前来参观考察报社新媒体的发展情况。

    “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资深媒体人员高级研修班”由阿尔及利亚、塞内加尔、几内亚、布隆迪、吉布提、马达加斯加等非洲法语国家媒体主管部门和主流媒体机构的50多名资深媒体人员组成。他们分别参观了甘肃日报社中心机房和新媒体工作区,对传统媒体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新闻呈现方式的变化、新媒体产品的制作、新闻采编工作流程、全媒体采编人员的培养等情况进行逐一了解。非洲同行看得认真,听得仔细,边参观,边提问,不断伸出大拇指点赞甘肃日报新媒体发展的成果,不时拿出相机记录在甘肃日报社的精彩瞬间。

2018-08-11 1 1 甘肃日报 c80324.html 1 非洲法语国家资深媒体人员在甘肃日报社参观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