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11日
第02版:要闻

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

    本报嘉峪关讯(通讯员赵瑗)近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嘉峪关市举办。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省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运用信息化技术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邀请专家学者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互联网+老干部党建”专题辅导,组织老同志观摩学习嘉峪关市兰新社区、新华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有关经验,参观考察嘉峪关市博物馆、重点项目建设并进行现场教学,6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参加培训后大家表示,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体现到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提升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

2018-08-11 1 1 甘肃日报 c80322.html 1 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