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11日
第02版:要闻

陈青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努力开创全省理论工作新局面

    本报兰州8月10日讯(记者徐爱龙 张富贵)甘肃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工作座谈会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思想理论建设的决策部署,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推动省中特中心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全省理论工作新局面。

    陈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思想理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推进省中特中心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服务全省发展大局。要明确目标定位,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当好研究阐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排头兵”,思想舆论斗争的“快速反应部队”,建设理论高地的“主力军”,不断巩固全省人民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在打造“理论陇军”和理论高地上实现新突破。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选题策划和团队攻关,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多渠道做好联系工作,突出抓好成果激励,充分调动广大专家学者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理论文章发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甘肃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成果优秀单位和在中央“四报一刊”发表理论文章的作者。

2018-08-11 陈青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80317.html 1 努力开创全省理论工作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