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11日
第02版:要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展在兰开展

    本报兰州讯(记者施秀萍)8月1日,由中国文联、中国书协、省文联主办的“中国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主题创作暨全国基层巡展”兰州展在省艺术馆开展。

    “中国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主题创作暨全国基层巡展”是中国文联、中国书协关于“中国精神·中国梦”主题文艺创作工程项目的一次实践活动。

    展览共展出107幅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作主题,以古诗词、名言警句为内容,以丰富多样的书法形式,传承弘扬了中华传统书法艺术,艺术地展现和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8-08-11 1 1 甘肃日报 c80315.html 1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展在兰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