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10日
第02版:要闻

“彩虹山丹”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

    本报山丹讯(记者齐兴福)坐着小火车,畅游花之海——8月9日上午,“彩虹山丹”文化旅游艺术节在山丹县开幕。这是山丹县积极融入全域旅游大格局,推动“文化旅游山丹”建设,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又一举措。

    “彩虹山丹”项目位于山丹县新城区和大佛寺景区之间,旨在依托山丹旅游品牌“佛山缘”名片,结合芳香花卉产业,打造集农业产业示范、观光、休闲、研学、娱乐、生产于一体的“花艺田园综合体”。项目以观光小火车路为轴线,向两侧农田区域辐射,游客可乘坐小火车,在长约4公里的花海中,饱览绚烂美景。目前,“彩虹山丹”项目一期工程已接近尾声,共完成花卉种植2150亩,如意广场、田园美食坊、人行步道、田园书吧、草坪广场、羊肉美食村等工程已建成投运。

2018-08-10 1 1 甘肃日报 c80065.html 1 “彩虹山丹”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