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10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白银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视察时强调

聚焦短板弱项 同心同向发力

    本报白银8月9日讯(记者朱婕)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今天在白银市调研视察营商环境时强调,要强化市场意识、法治意识,全面梳理存在问题,聚焦短板和弱项,同心同向发力,打造公平透明、平等竞争、充满活力的投资发展高地。

    欧阳坚来到银西生态产业园,听取园区建设、运营情况汇报,与甘肃皓天医药科技公司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上马、施工进展、市场前景等情况。在天奇物流园公司,欧阳坚对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民营企业家要适应市场发展变化,不断创新发展。在康视达科技公司,欧阳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背景、产品制作过程后,勉励企业要坚守实体经济,着力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占领产业发展制高点。     (转2版)

2018-08-10 欧阳坚在白银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视察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80060.html 1 聚焦短板弱项 同心同向发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