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09日
第11版:百花

“陇原新变化·我与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启事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甘肃省委宣传部文艺处与《甘肃日报》文艺部联合举办“陇原新变化·我与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活动。

    征文旨在以文学形式回顾1978年—2018年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展示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通过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此为主旋律诚征饱含真情实感,内容生动翔实,主题积极健康向上的多样体裁的文学作品。征文时间至2018年年底。作品须是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作品。散文、随笔字数在2000字以内,诗歌在50行以内。《甘肃日报》“百花”版将从征文来稿中择优刊登。征文结束后,主办单位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从刊登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并予以奖励。

    投稿邮箱:xzpbb@163.com

2018-08-09 1 1 甘肃日报 c79885.html 1 “陇原新变化·我与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启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