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09日
第02版:要闻

平凉29户失信企业被列入“黑榜”名单

    本报平凉8月8日讯(记者朱宇鲲)记者从平凉市今天召开的第五期“诚信平凉”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9户企业因失信被列入“黑榜”名单,并受到相关惩戒。同时,52户企业荣登“红榜”名单。

    本次活动由平凉市文明办组织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人行平凉中心支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商行政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旅游局、道路运输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平凉市税务局等9家单位联合举行、发布。自2014年“诚信平凉”红黑榜发布平台建立以来,共举行了5次新闻发布会,累计发布“红榜”企业241户、“黑榜”企业113户。这些企业涵盖了金融、农民工工资发放、房地产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食品药品、工商、农资产品、旅行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4年来,“诚信平凉”红黑榜的发布行业和覆盖领域在逐步扩大,惩戒措施在逐步增多,联合惩戒机制逐步完善,全社会关注诚信建设、增强诚信意识、倡导守信风尚、抵制失信行为、齐心合力共筑诚信的良好格局正在逐步形成。

2018-08-09 1 1 甘肃日报 c79818.html 1 平凉29户失信企业被列入“黑榜”名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