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09日
第02版:要闻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乡村振兴的“生力军” 脱贫攻坚的“突击队” 生态产业的“排头兵”

全省上半年乡村旅游收入达到56亿元

    (接1版)截至目前,全省已建成旅游专业村650个,农家乐13937户,培育具有典型引领作用的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27个。

    此外,我省还通过强化宣传营销,拓展乡村旅游客源市场。在我省建立的“一部手机游甘肃”应用平台中,游客可通过乡村旅游门户界面,浏览甘肃乡村旅游精美图片,查阅乡村旅游精品线路,预订乡村民宿和景区门票,在线购买农特产品。此外,各地还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手机APP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我省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了提升乡村旅游管理服务水平,我省加大了乡村旅游扶贫培训力度。截至目前,全省已开展旅游培训班13期,培训乡村旅游扶贫骨干及经营管理人员2800多人。今年后半年,省旅发委还将采取送教上门的方式,在35个深度贫困县区开展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培训,年内力争培训6500人以上。

2018-08-09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乡村振兴的“生力军” 脱贫攻坚的“突击队” 生态产业的“排头兵”
1 1 甘肃日报 c79815.html 1 全省上半年乡村旅游收入达到56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