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09日
第01版:要闻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2018中国(甘肃)药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报兰州8月8日讯(记者严存义 杜雪琴)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2018年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招商引资暨参展组展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今年已升格为国家级博览会的药博会,将于2018年9月26日至29日举行,主会场设在定西市陇西县。目前,药博会招商引资和参展组展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药博会是促进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推动中医药产业走出去、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平台。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由定西市、张掖市和陇南市牵头举办。本届药博会上,我省各市州和相关企业将结合我省产业优势,围绕道地药材、中药材产品、康养食品、旅游产品、中药材种植加工及中医诊疗设备、中医药产品等,通过集中展览展示,积极主动对接洽谈,寻求合作商机。

2018-08-09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1 1 甘肃日报 c79808.html 1 2018中国(甘肃)药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