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30日
第05版:经济新闻

省公航旅集团发行3.5亿美元债券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 曹立萍)7月26日,省公航旅集团定价发行3年期3.5亿境外美元债券,这是该公司成功发行的第三笔境外债券。

    本次债券发行模式为省公航旅集团赴海外市场直接发行,所发行的债券品种为高等级无抵押债券,期限3年,票息6.25%。通过在香港、英国和新加坡三地成功的路演活动,吸引了各类投资者踊跃下单,债券募集订单簿最高达到6亿美元,获得了包括保险公司、银行和基金管理公司等在内的优质金融机构投资者积极认购,最终获得41个投资者账户近2倍认购。

    据介绍,省公航旅集团以最低的新发溢价成功发行了本次境外美元债券,以最优化的规模和价格组合,在控制新发行溢价的同时做到了理想的发行规模,为地方国企类发行人发行境外债券建立了新基准,也为省公航旅集团未来长期的国际资本市场运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省公航旅集团自2011年成立以来,通过银行贷款、发行中期票据、企业债券、短期融资、引进社保基金、保险基金、境外融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多种融资方式,有效保障了甘肃高速公路、旅游、航空等重大项目建设。

2018-07-30 1 1 甘肃日报 c77678.html 1 省公航旅集团发行3.5亿美元债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