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29日
第02版:要闻

本科二批 K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本报兰州7月28日讯(记者 李欣瑶)今天上午,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二批K段普通文理类、招收民族班的院校等开始录取,省教育考试院在第一时间公布了各院校投档最低分。

    在理工类中,医学类院校普遍投档最低分较高,有70余所院校超过本科一批483分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昆明医科大学投档最低分529分,重庆医科大学523分,西安外国语大学508分,西安医学院、贵州医科大学、上海海关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均为507分,山西医科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均为506分。在我省省属院校中,甘肃中医药大学投档最低分为477分,高出理工类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41分。此外,兰州财经大学投档最低分为467分,甘肃政法学院462分,甘肃农业大学458分,甘肃医学院452分,兰州城市学院445分,天水师范学院442分,河西学院438分,兰州工业学院437分,兰州文理学院436分,陇东学院436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434分。

    文史类中,有40余所院校投档最低分高于文史类本科一批502分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西安外国语大学投档最低分524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518分,重庆师范大学517分,上海海关学院516分,西安财经大学、集美大学515分,四川外国语大学514分,西安邮电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均为513分。在省属院校中,甘肃中医药大学投档最低分为497分,高出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41分。此外,兰州财经大学484分,甘肃政法学院482分,甘肃农业大学479分,兰州城市学院470分,天水师范学院469分,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工业学院463分,河西学院460分,陇东学院458分,甘肃医学院457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456分。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投档最低分含排序分,按考生总分(文化课成绩+照顾政策分)从高到低排序,投档最低分小数点后9位数字分别依次代表理工类考生的高考数学、理科综合、语文成绩或文史类考生的高考语文、文科综合、数学成绩。此外,投档最低分不代表录取最低分,由于平行志愿实行一轮投档,考生档案一旦投出,将不再检索其后续志愿,个别考生会因专业不服从调剂或不符合院校相关招生政策等情况被院校退档。

2018-07-29 1 1 甘肃日报 c77484.html 1 本科二批 K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