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29日
第02版:要闻

化学与材料金砖论坛在兰州举办

    本报兰州讯(记者 宜秀萍)近日,第七届化学与材料金砖论坛在兰州举办。来自77家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120多位专家学者汇聚金城,围绕大分子科学与材料、表界面科学与材料、纳米材料与能源催化以及有机化学与光电材料领域内热点问题展开学术研讨。

    据介绍,化学与材料金砖论坛旨在促进化学及材料领域同行交流和合作,推动我国化学及材料领域交叉融合和青年人才的成长,为国家科研创新储备力量。本届论坛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和甘肃省化学会共同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张希院士、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刘维民院士、华东理工大学田禾院士、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李灿院士、兰州大学涂永强院士和北京化工大学杨万泰院士参会。论坛共安排了8个大会特邀报告和36个青年学者报告。

2018-07-29 1 1 甘肃日报 c77482.html 1 化学与材料金砖论坛在兰州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