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29日
第02版:要闻

全国残疾人乒乓球挑战赛在金昌开赛

    本报金昌讯(记者 谢晓玲)7月24日,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预赛暨2018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挑战赛在金昌开赛,来自北京、上海、四川、江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11个代表队的78名残疾人运动员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残联主办,为期3天,分为肢体残疾站姿组、肢体残疾轮椅组、听力残疾组3个组别。为做好赛事宣传,扩大影响力,赛事组委会特邀由省委网信办指导、甘肃日报社主办、每日甘肃网承办的“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甘肃行”采访团走进金昌,开展采访活动和网络直播。同时,还邀请多名国际级、国家级、一级裁判担任仲裁和执裁,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2018-07-29 1 1 甘肃日报 c77480.html 1 全国残疾人乒乓球挑战赛在金昌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