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28日
第03版:要闻

省委“两州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在永靖县开展督导

    本报永靖讯(通讯员 杜导)7月23日至27日,省委“两州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在深度贫困县永靖县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对3个村501户农户进行了逐户走访调查,实地察看产业培育、医疗机构、培训单位、教学点、危房改造、易地搬迁、水源项目、基础设施、基层党建等情况,召开座谈会了解全县脱贫工作。

    督导组组长李建华指出,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紧紧依靠地方,同向发力,齐心攻坚,帮助和督促基层研究解决脱贫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李建华要求,县里要依托现有基础,创新方式方法,在群众稳定持续增收上多想办法、做实工作,切实提高脱贫工作的实效性,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

2018-07-28 1 1 甘肃日报 c77450.html 1 省委“两州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在永靖县开展督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