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27日
第03版:要闻

2018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活动再创佳绩

微博互动话题总阅读量达1.39亿人次

    本报兰州7月26日讯(记者 李茂恒)今天下午,随着2018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挑战赛闭幕式网络直播的结束,为期8天的“宣传改革新成就展示甘肃新形象——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圆满落幕。

    活动期间,来自人民网、新华网、腾讯、澎湃、今日头条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及各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省内主要新媒体的记者及自媒体大咖近80人,深入兰州、兰州新区、武威、金昌、张掖和平凉等地,围绕脱贫攻坚、“一带一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改善、文明城市、创新创业、文旅融合等重大主题,深入甘肃基层,进社区、下工厂、访企业、入村社,采访了市、县、乡主要领导和企业家、专家学者、创新创业者、脱贫致富带头人等,产生了一大批有温度、有深度、有影响的新闻报道。采访团的新媒体记者及自媒体大咖还通过微博话题、微信朋友圈、视频直播、VR报道、无人机航拍、客户端等个性化产品及平台,最大范围、立体化地宣传报道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甘肃各级党委、政府的新作为、新篇章,特别是在扶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新成就。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大型采访活动全网共发布新闻稿件1458篇、专题展示量5300余万次,微博互动话题阅读量达1.39亿次,网络视频直播浏览量606万人次。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甘肃日报社主办,每日甘肃网承办,分河西、河东两条采访线同步进行,分别于7月18日和7月20日启动。

2018-07-27 微博互动话题总阅读量达1.39亿人次 1 1 甘肃日报 c77274.html 1 2018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活动再创佳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