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9日
第05版:廉政视野

平凉查处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434个

    本报平凉讯(通讯员 何亚楠)今年以来,平凉市纪委监委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把“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开展监督检查。上半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434个,问责追究281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7人,组织处理244人。

    年初,平凉市研究制定《2018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解表》,将“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任务细化分解到26个牵头部门、84个协办单位。4月初,由市纪委监委领导带队,成立4个督查调研组,集中一周时间对各县(区)纪委监委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进行督查。随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抽调60余人组建6个巡察组,紧盯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整治“四风”和不担当不作为等8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市委第二轮巡察。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线索169件,督促整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问题80余个。

2018-07-19 1 1 甘肃日报 c75939.html 1 平凉查处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434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