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9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报告会上强调

学通最新理论成果 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本报兰州7月18日讯(记者 朱婕)今天下午,省政协在省委党校举办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要学懂学通习近平人民政协思想,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

    郝远、郭承录、康国玺、李沛文参加报告会。

    欧阳坚说,学习习近平人民政协思想,是搞清楚人民政协从哪儿来、到哪里去,新时代人民政协干什么、怎么干的现实需要。只有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工作才有方向和遵循,才会彰显意义和价值。

    欧阳坚从8个方面作了详尽解读。在坚持党的领导方面,指出这是根本政治原则,要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风雨同舟、同频共振,自觉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在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方面,始终在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范围内开展工作,履职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在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方面,始终同党委政府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聚焦三大攻坚战,协商建言,献计出力。(转2版)

2018-07-19 欧阳坚在有关报告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75911.html 1 学通最新理论成果 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