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6日
第06版:综合要闻

一句话新闻

    ●中国医生在目前国际上难度最高的先天性脊柱畸形诊治方面,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好的矫形效果,填补了相关研究空白。

    ●海地总理拉丰唐宣布辞职。稍早前,拉丰唐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中谴责近日来海地发生的一系列暴力事件,并称“民主和暴力不能共存”。

    ●中国首支维和直升机分队授勋仪式15日在苏丹达尔富尔法希尔营区举行,全体140名维和官兵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联合国机构15日发布最新报告说,今年1月至6月,阿富汗各类武装冲突和其他暴力事件共造成5122名平民死伤。

    ●泰方15日通报对普吉游船翻沉事故遇难者家属赔偿情况进展,称已向29名遇难者家属发放了保险理赔金和救助赔偿金。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有意参加2020年总统选举以争取连任,对手阵营没有出现有能力击败他的人选。(均据新华社电)

2018-07-16 1 1 甘肃日报 c75347.html 1 一句话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