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3日
第02版:要闻

唐仁健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调研时强调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依法履责
更好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接1版)聚焦生态保护,严厉查处和惩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公益诉讼,为全省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实现绿色发展崛起贡献力量。聚焦营商环境,公检法系统要开展联合行动,严厉查处一批涉产权涉企业犯罪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加大企业产权保护力度,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四要更好地建设打造人才队伍。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业务能力培训,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人才队伍。唐仁健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高院、省检察院开展工作,积极帮助解决两院面临的实际困难,共同推进法治甘肃建设迈上新水平。

    副省长余建一同调研。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分别汇报工作。

2018-07-13 唐仁健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74908.html 1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依法履责<br/>更好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