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3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省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本报兰州讯(记者宜秀萍 通讯员李龙)近日,甘肃省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启动。本届大赛将持续至11月,面向省内各高校在校及毕业3年内创业团队,计划评出61个奖项,总奖金97.5万元。大赛组委会和各承办单位将对大赛获奖项目落地提供多种政策扶持。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等单位共同主办。据介绍,至今大赛已连续举办九届。9年来,在大赛的引领和带动下,全省培育出500多个大学生创业企业入驻省内各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带动就业近5000人,形成了全社会鼓励创新、扶持创业的良好氛围。目前,大赛已经成为大学生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梦想的重要桥梁纽带,成为省内各孵化器、众创空间引进优秀创新项目的有效途径,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

2018-07-13 1 1 甘肃日报 c74903.html 1 甘肃省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