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3日
第02版:要闻

全省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专题报告会在兰举办

    本报兰州讯(记者徐锦涛 牛翊龙)7月12日上午,全省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专题报告会在兰州举办。贵州省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罗凌受邀作了题为“精准脱贫的贵州实践和经验”专题报告,省直单位及兰州市300余名老干部代表聆听报告。

    报告从“贵州样本新观察”“内外动力怎激活”“夕阳辉映脱贫路”几个方面介绍了贵州省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创造的鲜活经验和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剖析了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塘约村激活内生动力的做法,并列举了贵州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老骥伏枥泽桑梓”的典型事例。大家认为,在我省打赢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举办以学习贵州经验、助力我省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报告会,真正达到了解放思想、启迪思路、鼓舞信心、激发动力的效果。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贵州经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号召,力所能及投身脱贫攻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018-07-13 1 1 甘肃日报 c74900.html 1 全省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专题报告会在兰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