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2日
第10版:新闻看点

久和国际糖酒副食城在兰开盘

    7月9日,兰州久和国际糖酒副食城在兰州皋兰举行开盘仪式,近千名购房者和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开盘仪式。

    据悉,兰州久和国际糖酒副食城位于兰州西大门,在皋兰县经济园区的核心区域。作为兰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兰州市“出城入园”的重要承接地之一,兰州久和国际糖酒副食城已颇具规模,占地约600亩,总投资22亿元。久和国际新市场配备了20万平方米标准化仓储、酒店、员工公寓、写字楼、沿街商业等。

    此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糖酒市场资源整合和市场优化升级,能直接解决一万多人的就业问题,加上间接就业人数,将为皋兰经济园区提供1.5万个就业机会,对皋兰县的GDP及经济建设有显著的带动和提升作用。久和国际糖酒副食城项目作为金港糖酒市场“出城入园”转型升级的重要承接地,核心理念就是为金港糖酒市场所有经营户提供一个配套完善的经营承接地,一个最适合糖酒市场发展的市场。   (李高强)

2018-07-12 1 1 甘肃日报 c74821.html 1 久和国际糖酒副食城在兰开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