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2日
第05版:经济新闻

农行3亿元支持兰州公交集团新能源汽车换代

    本报兰州讯(记者范海瑞)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兰州分行了解到,兰州公交集团5年期3亿元新能源汽车售后回租业务,近日正式落地辖内七里河支行,农行兰州分行将联合农银金融租赁公司以融资租赁形式,为兰州公交集团提供资金3亿元用以新能源汽车换代,这也是农行兰州分行史上首笔融资租赁业务。

    兰州公交集团是我省城市公共交通行业中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处于兰州市区公交客运市场的主导地位。近年来,企业正逐步购置使用新能源汽车来替代传统公交汽车,更新任务重,资金需求量大。农行兰州分行着眼于支持兰州市公共交通绿色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积极对接兰州公交集团,创新服务形式,切实满足企业金融需求。

2018-07-12 1 1 甘肃日报 c74783.html 1 农行3亿元支持兰州公交集团新能源汽车换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