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2日
第02版:要闻

李沛兴在中车兰州机车整体搬迁项目调研时强调

积极解决存在问题 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 曹立萍)7月10日下午,副省长李沛兴在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切实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沛兴指出,中车兰州机车整体搬迁项目是今年省列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整体提升现有工艺水平,生产的产品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对推动全省装备制造业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中车兰州机车公司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积极培育引进人才,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中车西北高端轨道交通装备造修基地。中车兰州机车公司老厂区开发建设要符合兰州市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李沛兴强调,政府和企业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各级政府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问题的力度,相关单位要派出技术人员,提前介入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符合技术标准要求,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施工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

2018-07-12 李沛兴在中车兰州机车整体搬迁项目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74754.html 1 积极解决存在问题 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