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2日
第02版:要闻

民盟甘肃省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在兰召开

张世珍作工作报告

    本报兰州7月11日讯(通讯员陈良俊)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民盟十二大精神;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盟甘肃省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副省长、民盟甘肃省委会主委张世珍代表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盟甘肃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体现民盟担当;积极参政履职,贡献民盟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展示民盟形象,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议还任命了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秘书长。

2018-07-12 张世珍作工作报告 1 1 甘肃日报 c74751.html 1 民盟甘肃省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在兰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