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1日
第03版:要闻

马世忠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本报兰州7月10日讯(记者朱婕 朱雅琴)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今天在兰州开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开班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参加会议。

    马世忠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全省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的热潮。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工作正确方向。要深化对政法工作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问题的认识,进一步厘清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目标任务,推动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全面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勇于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有效防范管控各种风险,把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努力把全省政法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此次省市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之后,还将举办两期县级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2018-07-11 马世忠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74365.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