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1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强调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抓好政策落实
努力推动我省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7月10日讯(记者徐爱龙)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着力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切实抓好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我省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副省长张世珍通报2017年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考核情况,并宣读表彰决定。

    省领导王玺玉、俞成辉、郝远、王锐、郭承录、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是重大的经济问题,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入阐述了非公经济发展最紧要、最现实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申“两个毫不动摇”,为非公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推动全省非公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转3版)

2018-07-11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林铎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74356.html 1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抓好政策落实<br/>努力推动我省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