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0日
第02版:要闻

本土3D游戏《紫塞秋风》获软博会优秀案例奖

    本报兰州讯(记者范海瑞)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于6月29日-7月1日在北京举行,省工信委组织我省多家软件企业参会参展,由甘肃嘉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原创丝路主题3D游戏《紫塞秋风》,荣获本届软博会优秀案例奖。

    软博会由工信部主办,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持续时间最长的软件专业展会。我省组织兰州北科维拓、甘肃万维、甘肃紫光、甘肃嘉元等20多户企业参会参展,以“共建丝路信息港、共享陆海大数据”为主题,搭建了甘肃展厅,充分展示我省亲商重商的良好发展环境和产业优惠政策,推介了丝绸之路信息港建设蓝图,展示甘肃软件产业新技术、新特色,树立甘肃软件业新形象。

    《紫塞秋风》作为甘肃本土原创3D游戏,创造性地将丝绸之路真实场景浓缩到游戏中,以三维实景还原等数字科技手段,以史料和实景为蓝本全3D建模,复原古丝路奇观、大漠风情、金城古迹等古丝路记忆,通过荟萃挖掘丝路文化资源,打造甘肃首款大型精品游戏。

2018-07-10 1 1 甘肃日报 c74031.html 1 本土3D游戏《紫塞秋风》获软博会优秀案例奖 /enpproperty-->